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敏
职业:律师
年龄:26
位置:广州
个性介绍:
没有个性

祭小鱼

分类:我的朋友
2008-01-12 23:27 阅读(?)评论(0)

原本买了两条小鱼,一条是黑色大眼睛,一条是小红鱼,连鱼缸一块买的,可是刚走了两步,鱼缸就掉在地上摔碎了,赶快回去找老板换了鱼缸,一路上小心翼翼的端回了家.回家后我告诉老公家里添了两个活物,老公一猜就知道是鱼,看到这两条,他就说一条是我,一条是他,希望这两条鱼可以在我们家里舒服几天.

可是没有想到,小红鱼过了两天就和我88了,死因不明.倒是那条大眼睛还是活的很快活,我每天早上起来就喂鱼食给它吃,他都会把头探出水面,然后一口吞下食物,一般一天几粒就够了,不敢多喂,我怕它太傻吃的撑死.两天换一次水,我总是担心水时间长了没有氧气会把它憋死的.小鱼带给我很多快乐,每天都会照顾它象是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,看着他在水里游来游去,真是无忧无虑,过了几天,我怕它一个孤独,想给它找个伴侣,正好碰到有买小鱼的,就买了一个红色大眼睛回来,两个小鱼也玩的蛮高兴的,前两天我忙别的事情,没有怎么照顾它们,可是悲剧却发生了,我清早起来象往常一样的想把它们端到窗户边上的时候,一看两条小鱼都直挺挺的漂在上面,我大声的叫老公,小鱼死了,突然好象失控一样,想不通为什么?昨天还好好的,我把它们从窗台端回屋里的时候还看了一眼,没有什么异常啊,过了一夜,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.

我也知道小鱼金贵,不好养,从小到大养的鱼不少,可是都没有成功,我想应该是方法的问题,也很后悔,我不是喜欢在网上搜索么,为什么不找一下怎么养鱼呢?昨天看到一家鱼店,还是忍不住走过去瞧,里面很多的小鱼,甚是喜爱,还想买回家,只是怕自己技术不佳,又害小鱼性命,想想还是算了.

大眼睛离开我们,已经几天了,一直想写点东西纪念它们,谢谢它们曾经带给我们的欢乐,也希望他们能早日投胎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12 23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