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敏
职业:律师
年龄:26
位置:广州
个性介绍:
没有个性

突然的感悟

2008-07-31 15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又是一个多月没有写blog了,可能因为自己又开通了QQ空间,可以再空间上发挥了,博客每次登陆还是比较麻烦的,所以不常来,没有人来打理,所以长满了草,忽然想起来,自己曾经还又这样一个小天地,就不能再忽略了。

   这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,在家休息了两周,男朋友的妈妈再照顾我,把我和他都照顾的很好,他妈做的好吃的自己几乎都不吃,留给我们吃,这种妈妈也真是无私啊,把一日三餐准备好之外,还负责洗衣服,她用不惯洗衣机,衣服总是手洗,干了之后还把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那里,想象我妈妈来照顾我,肯定照顾不了这么好,虽然我妈妈也很疼我,但是她疼爱的方法和阿姨却不是很一样。母爱伟大,但是又各不相同。

   可能是阿姨照顾我们的好,使我们不用为一日三餐由谁来做发愁,所以我和男朋友的关系很融洽,我们吃过饭连碗都不洗,就看电视上网,玩自己的,留给阿姨收拾这一摊子。在我生病的这段时间,他对我也很好,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这么好过了,呵呵,他还是很爱我的,他问我爱谁?我却不说,急了就说我爱我自己,呵呵,他不信,他说我爱他,看来他也很自信。看来我们的婚事该提上日程了,他和他妈妈也聊这些事情,难道今年要结婚么?我可一点准备都没有啊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顺其自然 下一篇:我怎么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