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敏
职业:律师
年龄:26
位置:广州
个性介绍:
没有个性

新的体会

2008-04-15 10:05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没有写自己的心得了,在自己心仪的海边待了半个多月吧,天天对着大海,吹着海风,似乎还有些不知足,因为现在的气温还有点低,不能到沙滩上和海水沙子亲密接触,希望气温赶快回升,我就可以早点去海边玩了。

男朋友在广州倒不是特别想他,我归结不想他的原因是因为我在这里衣食无忧,担心的事情少,所以没有时间去想他,呵呵他一个人现在可是很像我。盼着我5.1能回去。

可能这边吃的好,运动又比较好,我都胖了一圈,昨天穿那个紧身的衣服,都盖不住了,呵呵,吓了自己一跳,都肥了这么多。以后还是要多运动,不能吃过饭就做办公室了。

就写到这里吧,今天难得办公室这么清净,还有点不习惯呢?他们现在都在吹海风呢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有点烦啊 下一篇:工作点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