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敏
职业:律师
年龄:26
位置:广州
个性介绍:
没有个性

我很好

2008-03-19 17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把QQ的名字换了,老公不高兴了,我说并不是因为你,是我自己的心,总觉得在哪飘着,不肯落下,我到底要做什么,要从事什么事业,我思考了一个星期了,这段时间,老公不再说我,相反却对我很好真是让我很惭愧

  这一周多来,我就负责老公的起居,其他的什么都不管不问,看看电视,上上网,有时和老公一块打羽毛球,一疲惫把什么都忘了,我甚至想把自己都忘了,什么也不想做,甚至想就这样很好,但是,那是因为有他陪着我,我才可以一个人在家里不寂寞,要是没有他我肯定早就待不住了,这两天他的工作进入正规,又是我一个人在家,我就开始发霉了,不能这样下去了,我找朋友聊天,聊以后的生活,打算,我究竟该怎样走,朋友建议我到他们的事物所去,接替他的位置,我在广州也找不到很好的律师所,想想去她那里也是个选择,但是老公可能不会答应啊,回来和他说说看,再找其他的工作试试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工作点滴 下一篇:思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